close
我真的要好好來感謝一下這位 " 台傭 "

每次電腦出問題

總是會瘋狂的(?)找他

他都會不辭辛勞的來幫我解決

工作很忙的他還是會排時間來幫我修電腦

每次找他都沒啥好事

但是,他都會笑笑的幫我解決困難

N年了...老是這樣使換他

總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我抱著很感激的心

再度的跟他求救

沒想到他竟然回了我一句

『你什麼時候跟我說話會用"敬語"?感覺好奇怪…』

難道…我以前都很隨便嗎?

老是在這個方面吃他豆腐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咩

所以才要發這篇感謝文來感謝他

我的台傭~真的真的超感謝你每次都來搶救我的電腦

下次請你吃飯黑

不用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