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帶我到醫院
本來是要去看我身體上長出來的"濕疹"
結果遇到一個很煩的阿姨
那個阿姨一直重複問同樣的問題(好煩喔)
輪到我的時候馬麻問醫生說:他大概有半年沒吃犬心絲蟲的藥!
醫生說:要不要順便抽血檢查看看?
馬麻說:好啊!
結果…醫生就幫我綁止血帶說要幫我抽血
可是那個針好粗喔!好恐怖喔!
我不想抽血所以我就開口要咬醫生
沒想到我的嘴巴被醫生給套住…
我用眼神跟馬麻求救
沒想到馬麻竟然視而不見
當針插到皮膚的時候真的好痛喔!!
痛到我已經唉唉叫了還沒抽好血

抽血檢查的結果是"沒有感染犬心絲蟲"
可是抽血打針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