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工作或私底下

我都是個失格的傢伙

 

我不是個襯職的員工

我也不是個襯職的飯

我也不是個襯職的朋友

 

所以我這幾年來到底在幹嘛?

渾渾噩噩的一天過了一天

 

喜歡畫圖

卻老是不想動筆

 

想學好日文

卻老是不用心記住單字和文法

 

想當個合乎職位的員工

卻老是不想承擔壓力

 

所以…我到底在幹嘛?

 

看到想合作的公司所發過來的mail後

才深深的了解老爸說的話

我的確是還在逃避責任…

 

一個主管不能抱怨只能承受並把事請處理好

 

現在我懂了!

現在懂了還不算晚吧?

 

我一定可以當個襯職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