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友們一起去了逢甲大學

因為要去幫凱西&阿伶 (我跟他們不熟!)

說真的…我真的看不出來COS緋山醫師就是COS藍澤醫師的阿伶

但是...緋山醫師拍照有P的影子

 所以今天有三位醫師到場kao09.gif

白石、緋山和藍澤醫師(雖然藍澤醫師是隱藏版的)

最後來了讓我們驚訝的私服小手

大家一起拍照的時候還真的是小手耶!!!

完完全全的就是穿著私服的小手愛心

 

 

卡拉你因為我把頭髮剪掉而哀號是因為這樣不像小手了(噗)

是說…我到底哪裡像了?

無論是從上面下面左邊右邊…怎麼看都不像啊!

我可以接受背影很像!?

 

 

一路上看到很多動漫的COSER

有非常像的COSER

當然也有非常不像的COSER<-----------------做個功課在去吧!!

 也有讓我們傻眼的COSERkao12.gif

嘛~反正我們今天只是要來看白石醫師&緋山醫師而已

至於那些COSER就順便欣賞囉 kao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