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番掙扎後…冷靜下來了!

光一と テゴマスと コンサートへ行きません!(總覺得我有寫錯= =)

總之就是我不再糾結了!

 

昨天~因為已經糾結完了

一整天呆再家裡看"有閒""詐欺"

真的…很想大喊:暇だ

 

原來假日不畫圖還真的會閒到發慌

閒到總覺得幹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好笑的是

到今天才想起來…

我的月曆還沒弄好

小敏~請再等等我吧!!

 

冷靜下來後

又開始想畫圖了

 

小碗你的我現在依然畫不出來

那張圖可能要再等我更平靜一點才會動工

 

テゴマス的PV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要去找資料來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