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NEWS的PV...

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真的很爆笑

 

在這麼爆笑的PV裡

我還是看到了TEGO的可愛啊~~~~

許久不見的可愛又出現了(泣)

不過我還是想先說他的招牌手勢

 

一定要比"1" 

SnapShot(5).JPG 

 

歪著頭手放在胸口

SnapShot(25).JPG 

 

瞇眼嘟嘴

SnapShot(26).JPG

 

咪一隻眼放電

SnapShot(35).JPG

 

新招:抱著自己

SnapShot(27).JPG

 

唉啊~接下來...

當然要終於可愛到讓我暈頭轉向的TEGO給放上來嚕

 

 

 

超輕量級的微笑

SnapShot(4).JPG

 

 

 

輕量級的笑容

SnapShot(23).JPG

 

 

 

 

羽量級的笑顏

SnapShot(2).JPG

 

 

 

 

很想說是重量級的笑容...但是他沒有啊!!!

SnapShot(12).JPG

 

 

 

 

 

重量級的..."裝無辜" <-------------------------啊啊啊啊啊啊~

SnapShot(11).JPG

 

 

 

 

 

超重量級的無辜表情 <-------------------------啊~~~怎麼辦!超想撲倒他

SnapShot(10).JPG

 

 

 

 

嘟唇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小秘書~換你撲倒他吧!どうぞ !

SnapShot(21).JPG

 

 

 

CHU~ <---------------------------不要裝這個讓人更想撲倒你的表情

SnapShot(24).JPG

 

 

 

 

無辜的眼神+嘟著小嘴 <---------------------------這絕對是引人犯罪啊!!!

SnapShot(22).JPG      

 

 

 

啊~~~~~~~~~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樣純正可愛的TEGO了

難道他終於要棄"妖氣"轉回"可愛"的正道了嗎?

噢~手越君 你一定有感受到我的念力吧

這真是太好了 (大哭)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誇張?

 

 

 

可愛的看完了...

當然要一定要看爆笑的啊!!

 

 

 

這是貓王復古風...?

SnapShot(29).JPG

 

 

 

 

手:髮型比我可愛 (我打我打我打)

SnapShot(31).JPG
SnapShot(32).JPG

是說...小山你也太害怕了吧 (噗)

 

 

 

小山:逮到機會報仇(我打我打)

SnapShot(33).JPG

 

 

 

 

這個眼鏡+這個姿勢...真的"很妙"

SnapShot(34).JPG

 

 

 

 

好...好低調的眼鏡

SnapShot(30).JPG

 

想必錦戶君肯定是看不下去小山所謂的"低調"的眼鏡吧!?

SnapShot(20).JPG

 

 

 

小山慶一郎...你...你...你的手到底是摸去哪裡啊~~~~~~~~~~~

SnapShot(17).JPG

SnapShot(18).JPG

SnapShot(19).JPG  

自"摸"比較舒服嗎?

讓西給摸不是更興奮嗎! (竊笑)

 

 

 

 

啊哈哈哈哈~

NEWS這次的PV真的太爆笑了

心情不好時

看完PV...不!看到開頭就噴笑了

我會每天看N遍來笑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