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執事這個腳色

 

從看完黑執事 + NEWS在雜誌裡也扮演執事後

 

整個人就瘋了~~~~

 

畫KOYASHIGE的執事圖一整個就是快!!

 

然後又看到貼在電腦旁邊的龍也....

 

想畫圖的FU又來了!

 

由於我沒辦法把他跟中丸配在一起

 

所以…就選了田口!

 

很迅速的就畫好龍也

 

這時我才發現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那就是...

 

我不知道田口的特色在哪裡啊~~~~balloon_143.gif

 

我承認...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根本沒去研究過他

 

每次看KT時

 

視線就是會被阿卡給吸過去

 

不然就是被龍也給吸過去

 

所以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到小碗那邊找田口的圖來研究...

 

我得到了小碗這麼一句話:真的不像...

 

嗯...

 

我深深的覺得我應該選卡咩才對!

 

題目就定為:徵職事的女王們 kao09.gif  

 

那...請大家把他當成田口來看黑 kao03.gif <-------------- 一整個很不負責任XD

 

090221 (TU)女王與執事.png 

 

小碗跟我說田口的特色後...

 

我決定以後就這麼畫吧!!<-------------------這傢伙完全沒有想要去研究的意思

 

請大家期待"有特色"的田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