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這兩天下來台北嵐CON行的REPO是...

下次看CON的時候
一定要先鍛鍊腰力
還要戴墨鏡+擦防曬

 

10月11日

9點10分
充滿著睡意(!)撘乘著火車跟親友們前往台北
坐上火車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忽然超想要阿拉西的手燈
於是請搭成最早班火車的小公主和小碗幫我買了
然後倒頭繼續睡

11點30分
睡眼惺忪恍神的狀態下到達台北
小護士馬上連線小公主的周邊購買狀況
於是我們就到"乾杯"去吃飯等待他們兩凱旋(?)歸來
為了想得到免費的牛(豬)五花所以打算要設計他們兩啾啾<---------親友是這樣當的XD
等阿拉西周邊來了之後我們也通通忘了這件事情

3點多
在附近繞了好一大圈之後終於找到了我們所下塌的民宿
把一身的行李卸下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再來忙碌打點自己的裝扮<--------這傢伙依然是T恤+牛仔褲+帆布鞋

6點多
到達小巨蛋
親友後來以超快的速度買了2張海報
讓一大清早就去排周邊的小公主跟小碗覺得
"為什麼我要這麼早就去排周邊!"的無奈
不過總比品切買不到來的好

7點
跟雅倫(應該是這樣寫吧?)會合後就近了會場
很悠哉的找到自己的位置<-----------這傢伙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
我們是坐聯誼的位置喔XD (我跟雅倫是第一次見面)
往下一看馬上就找到親友們了
更妙的是我們的位置(二樓)跟親友的位置(一樓)剛好聯成一條線
因為是第一次看J家的演唱會所以感覺好新鮮
看到延伸全場的花道就有種"待會看到生人會瘋掉"的念頭

7點半 演唱會開始
"阿拉西~阿拉西~阿拉西~"<--------這時這傢伙開始有興奮的感覺了
燈暗了人也尖叫了
『嵐來了~』尖叫指數破千
唱完第一首歌就跑出主舞台了
花道上上升的小舞台上站著可愛扭著屁股的二宮<------這傢伙在這時候瘋了
翔在我們那邊站了很久還做了讓一樓的親友們忌妒我們的動作
大野智在上升的小舞台上時讓雅倫瘋了
因為沒有本命所以看到任何一個人在我們前面我都超開心的
MC時間在夾攻潤 (當M的潤好可愛喔)
讓我驚訝的是潤的SOLO
這麼小的小巨蛋竟然可以表演那招!!
後來的舞蹈還可愛到爆

10點
小護士陪著小秘書去趕高鐵
我們一群人很悠哉的去搭捷運<-------明明就很亢奮
親友們一直都很擔心我看阿拉西CON會不會HIGH不起來
而且我旁邊又是坐著第一次見面的雅倫
不過他們白擔心了!!
阿拉西CON讓我HIGH翻了
而且在演唱會開始前就已經跟雅倫聊開了<-------好快!

12點
據說阿拉西這次住在我們附近
不過回到民宿大家都累癱了!!
根本沒人想離開床舖

10月12日  凌晨1點
聽到阿拉西的新聞還爬起來看!
結果只有報導周邊商品而已
『ㄘㄟˊ~』倒頭馬上睡著

10點
收拾完行李後幫小護士打扮
還幫小碗化妝
然後開始檢查有沒有遺漏的物品

11點50幾分
退房

12點多
到日式料理店享用午餐
我這種口味清淡的傢伙來說不適合去那家店吃東西!
他們冰品中的麻糬很Q很好吃
酒足飯飽後親友們帶我去"大姐的店"
看到了之前想買的限定照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不想買了!

4點
一群人完全沒有行程
一來是沒力氣逛二來是可以到小巨蛋稍微休息一下
於是我們決定搭乘307號公車奔向小巨蛋

6點多
來了許多親友們的朋友
看到了親友們常提到的小婷老師、DD跟...(慘!我忘記人家的名子)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慶加 (她個子好嬌小喔)
進入會場後還看到了貓西(她很帥氣)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護士看到SHOW後
我看到了坤達跟小剛
因為太遠看不清楚坤達跟小剛旁邊還坐著誰
原來SHOW真的來看SHO了
而且EG也跟著一起來了

7點半  演唱會開始
這次親友們都坐在一起
所以看到潤走過來大家就一直幫小公主嘶吼<------好恐怖(抖)
也因為這樣我們錯過了跟潤擦身而過的翔跟利達

CM時,翔提到飯可以從背後看到他們的舞蹈
於是他們就在小舞台重新表演一次(類似千手觀音的那個舞蹈)
第二次他們就把翔推的很遠不讓他靠近的表演
於是翔就一臉無辜的站在遠處表演
第三次他們就叫翔自己表演
還叫利達來模仿祥的舞蹈<--------------笑翻
後來他們還捉弄了翻譯小姐
阿拉西就說要回主舞台
於是潤就跟相葉、二宮就跟利達甜蜜的(?)搭著肩走回主舞台
看著大家甜蜜蜜(?)的樣子
落單的翔露出了可憐的表情
伸出右手摟著透明人孤單的走回主舞台<---------翔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可愛到爆

相葉的SOLO時真的過HIGH
竟然從小舞台衝跳上移動式小舞台
潤的SOLO真的好恐怖喔!
這次鋼絲放的太過頭所以潤差點就撞到小舞台
好在潤的反應真的很快馬上就用手擋住
不過真的發出了很大一聲『碰』

第二次安可阿拉西搭上升降舞臺到了三樓
潤跟二宮對唱時差點就親上了<------------為什麼沒親到?
第三次安可二宮調戲(?)利達
還差點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為什麼不演?
據小魚說,
翔主動的去握住潤的手,潤還回握了翔的手<--------為什麼我顧著看二宮調戲利達

10點多  第三次安可完
我跟小護士兩人馬上提著行李衝向高鐵
撘最後一班車回家

我的REPO到此為止!
雖然寫的零零落落的XD
如果再過一天我肯定忘光光

希望DVD可以收入
翔摟著透明人很可憐的走回主舞台的那一段
翔主動握住潤的手,潤再握回去的那一段
二宮調戲利達的戲碼
二宮差點跟潤親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