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花男給K完了
星期四的花男電影版就銜接的起來嚕

以下為繪圖報告(?)

小公主的Q版潤、
季小魚和小碗的圖
女僕小上+水手服卡咩的若隱若現、
小碗幻想Koyashige互相刷背
以上已經構圖完成

近期心情不是很爽快
請給我時間來完成這堆圖

然後小碗說的NEWS圖我還在糾結當中
因為要裸上半身...
所以正在猶豫到底是要把他們畫牛郎一點?
還是依然清新可愛風?
或者是乾脆以"萌"來當標題(相互亂摸?!)

P的G奶會讓我邊畫邊噴鼻血
小山的乾扁身材會讓我想扁他
西給到底是瘦身成功了沒啊?
小手到底有沒有練肌肉?  <----------超不負責的飯(?) 我其實是老頭飯啦


話說回來...你們沒跟我說到底是要彩稿還是黑白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