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碗~我有很認真的在畫慶成圖喔

所以你的文章也生快一點黑

雖然我比較想畫 " 成慶 " (超小聲)

不過,你家32歲大叔真的會讓我下不了手

每次要畫圖的時候都一定要找這張圖來看

明明就很帥啊...幹麻沒事裝大叔

吼~小碗...你跟我殺到日本去

我...我要去痛扁這傢伙

雖然你會心疼

但是我一定要一拳揍醒他

你說這是小山害的

那...我換揍小山

可是小山我下不了手啊~

這麼的可愛...

我還是揍SHIGE好了

裝成熟卻又不帥的臉讓我想打人啊~~~

小碗~到時候不要拉著我喔




Q版慶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