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囉 ~ 我們回到澎湖本島去環島

第一站我們來到跨海大橋(拍拍照)

再來我們去鯨魚洞,那裡遊覽車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慢慢走進去

蓉蓉還請我們吃仙人掌冰

我們邊吃冰邊往鯨魚洞的方向走,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小敏的湯匙因為風太大而飛走,湯匙上面的紫紅色的汁灑到我白色的T桖上面

我趕緊用濕紙巾擰一些水把衣服弄乾淨

就當我清理完時,蓉蓉的冰盒整的飛到我的衣服上...當時我整個人氣瘋了!

我氣到將手上的紙巾往地上甩,並告訴他們:你們倆站到我的 " 風尾 " 並且離我遠一點!

不知情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三個人吵架吧!過了5分鐘吧!我終於把身上的汁液弄乾淨嚕!

才走道鯨魚洞去拍照,上車前蓉蓉還給我燒酒螺(超辣!辣到嘴唇都麻了)

再來去廟裡的許願池許願,聽蓉蓉說:如果錢幣丟到烏龜身上,牠遊完一圈沒掉下來的人願望就會實現喔!(可惜我的掉下來囉)

廟的前面有個馬的雕像和馬伕,馬伕是後來在做的!

聽說是因為附近的人家晚上時常常會聽到馬在奔跑的聲音,所以縣政府才撥經費在做一個馬伕把馬牽著才不會讓牠亂跑!

再來我們去彭祖買了一堆名產(它的小卷片真的超好吃的啦)

回到碼頭還有時間我們就跑到 " 阿福的店 " 去DIY果凍蠟燭

我做了一個要送給小朱當生日禮物(雖然這個禮物送的有點晚)

還幫逸凡(他的名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做一個送給他女朋友 ^_^  (不過忘記拍下來...)

回程的船風浪很大,好在我有吃暈船藥!上船去不久就睡著了(換了3次位置才睡著的)!

回到嘉義時沒有下雨,車上大家都累了幾乎都是在睡覺,我們回程的路上越接近台中雨就下越大

到了勤益前的7-11跟同學們say goodbye 

回到溫暖的家,結束三天的菊島澎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