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天氣熱到爆的美濃紙傘文化+新威苗圃+旗山糖廠吃冰+遊愛河
私人行程→龍哥吃海產+賞夜景

第一站來到美濃源鄉原文化紙傘…
把紙傘+客家文化融入建築設計中相當的古色古香
可是…我個人覺得那邊只是一個有關紙傘製作文化+古早味童玩+當地名產的賣場


第二站 新威苗圃
很漂亮的景觀步道(如果可以在桃花盛開的時候去一定更美)
這個時期去剛好有很多落葉
可惜,落葉都被風吹開 
不然走在一整片都是落葉的步道中一定很浪漫




第三站 旗山糖廠吃冰
這麼熱的冬天到這邊吃冰剛剛好

第四站 高雄遊愛河
在排隊的時候欣賞黃昏日落的愛河






搭船遊愛河時,又可以欣賞到愛河的夜景
花50元可以同時欣賞到兩種景色的愛河感覺很划算呢




遊完愛河之後,到飯店用餐+自由行程
用完餐我們在8點05分跟當地的朋友一起在去"龍哥"吃海產
生龍蝦肉好Q ~ 花蟹的肉好甜 ( 可惜在飯店喀飽了不然可以吃更多 )
之後又去另一個地方賞夜景 ( 熊熊忘記是在哪邊   )
一邊聽著駐唱歌曲一邊賞夜景一邊聊是非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可是到了後來我們就深深的感覺 " 寒流 " 來了 ( 冷爆了 )
所以就結束我們看不久的夜景回飯店去休息嚕


Day2
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小吃+七股遊潟湖烤生蚵

第一站
一早很愉快的醒來( 見鬼!我沒睡好 )
拖著疲憊的腳步到飯店用早餐
用餐完畢出發前往樹屋
樹屋原來是得記洋行的倉庫
不過,因為被樹給霸佔也形成了特殊的 " 樹屋 "

德記洋行現在被規劃成 " 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
不過蠟像館內禁止拍攝!所以只再外面拍照

拍攝免費的旅遊卡大頭照



第二站我們到安平去吃小吃
我們在這家餐廳吃到所有的安平小吃
映像最深的是 " 棺材板 " 
麵包炸的很酥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裡面的濃湯很濃!很好吃^^

之後到安平老街去晃晃
突然間開始
哇哩勒~下雨那我要怎麼逛老街
就在那時!看到了小碗飯想要的
這麼愛親友的我當然是…( 不告訴你  )
原本想買安平的特色禮物送給親友們
可是我發現安平賣的東西台中都買的到
後來買了蝦餅!大家請到海報坊那邊一起嗑吧
吃不完再給老闆帶回家唄


第三站  七股遊潟湖烤生蚵
下過雨後天氣變的更冷了
穿著救生衣搭著船遊潟湖

導覽員一直在前面解說著潟湖
不過沒睡好的我+導覽員的催眠聲+船搖搖晃晃的 = 狂打瞌睡 ( 好睏 )
不過,吹海風真是冷到爆
冷到帢帢一直發抖
我只好把帢帢放到救生衣裡面
感覺很像媽媽前面背著小嬰兒一樣
整個畫面就是很好笑
不過帢帢終於不發抖了 ( 呼~)

回七股後烤生蚵來吃
剛烤好的生蚵真的很新鮮很肥嫩
有種汁多味美的感覺啊!
可惜…腸胃不好的我不敢吃太多

回程時,我只記得我爆睡~
一直到嘉義用晚餐時才醒過來
用完餐回台中我又繼續爆睡!然後,結束這兩天的行程

ps.有些照片是來自 " 領隊蓉蓉 " (也就是我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