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姨問我的喔!
如果在半夜發生2種情形,你會選擇哪一種勒?(一定要選擇其中一樣喔!)
1.半夜被打開的電視沙沙聲吵醒,你去檢查後發現電視沒有插電!
2.半夜被擾人的蚊子吵醒直到天亮!
你會選擇哪一種勒?
----------------------------------------------------------------------------------------------------------
我是選擇"被電視吵醒"喔
因為我長的那麼可愛又很會撒嬌
不會有人想欺負我的啦!

-----------------------------------------------------------------------------------------------------------
一定要回答我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