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N次もしも、この世界から○○がなくなったら PV之後
完全沒發現所謂的"腐點"
我的視線完全都在テゴ、マス…好可愛~愛心
完完全全的被テゴマス可愛的模樣給殺死了… 
吼~可愛到讓我覺得太過分
腦袋中只有"我要畫テゴマス的桌布"這個想法
完全忘記還有小山生日賀圖這件事情!kao02.gif


這次服裝都是依據PV而畫的
或許有漏掉沒表現到的部分還請多多包涵


【手增】テゴマスのあい桌布

桌布:1024 X 768 

黃昏版本(點我看大圖)

藍天版本(點我看大圖)





在畫草稿的時候
親愛的小祕書要我趕快去看"怪物君"
這時我才想起來大野智的日劇撥出了 kao16.gif

這下糟糕了……
現在我的腦袋中只有"怪物君"
本來在想小山生日賀圖的步調完全被打亂… 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