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畫完了…QAQ

之前讓小碗在超忙碌的備課中給我一些意見

那些意見真的很棒!

雖然你覺得你說的很抽象

但是…我都懂!

 


不過,修改完後還是覺得筆下的SHIGE超有個性

沒有人妻的嬌羞感  O_O|||


後來我終於發現阻撓SHIGE人妻的因素了(歡樂~)

可是,小碗已經陷入瘋狂的備課中了!

所以這次修改後的SHIGE是沒有小碗的見解的…

畢竟我沒有小碗這麼董SHIGE

糟糕…這樣害我有點擔心……

嘛~還是請享用

忽然吹起一陣微風
帶著微微櫻花香的風輕撫著成亮的臉
舉起手輕輕的抓著
正被搗蛋的風兒吹亂的髮絲
享受此刻幸福等待著他的到來

桌布:1024 X 768 (點我看大圖)


有嬌羞感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