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有人告假沒來聚餐
雖然覺得有點遺憾...
不過,這也是妳跟她該去面對的一個課題

給很心疼的妳:

妳說的很對!
每個人的想法跟處理態度都不相同
但是逃避絕對沒辦法解決現有的問題

我知道妳不想看到這麼親密的朋友決裂
可是她用無視的態度來對待我
逃避性的透過妳來表達意見
讓妳陷入不知所措和驚慌

妳可知道看到妳慌掉的瞬間
我們的心有多心疼
明明這是我跟她之間的爭執
她卻老是要牽扯到妳

其實妳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可是道歉的卻都是妳...

加害者卻逃避的躲起來
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件事情她自己不出面處理
問題就會永遠的存在
並不會因此而消失

她已經是個輕熟女的年紀
她已經不再只是個孩子
不能每次遇到問題
我們這群朋友就得幫她處理

第一次她跟她的問題
她選擇逃避
我們來當中間者

第二次她與她和她的問題
她選擇逃避
我跳出來處理
她覺得我莫名其妙而避開我

第三次我與妳的爭執
她卻攪進來讓原本的好意完全變質
指責我們為了利益翻臉
可是她自己一再的打破規則
最後她自己更是為了利益而翻臉
一起出遊卻因逃避而用無視來對待我們
也因逃避讓妳驚慌

事到至今...
她仍不覺得自己傷害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依舊以不懂不會處理而選擇逃避

既然她選擇以這種方法來處理
那她就得接受會失去朋友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