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失眠吧 kao10.gif

思考自己的目標在哪?
思考要把自己定位在哪?
思考下一步該往哪邊走?
思考放棄與否... 

 

我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有些事情得好好想清楚
一旦做了決定...
就得承受後續的後果

我已經浪費許多時間在抉擇往左或往右走
這次我決定邁開腳步往前走
或許會捨去和失去很多東西
可是我會期待
期待往前走時所得到的東西

人生本來就是有失有得
失去你所愛的人之後
一定會出現一個更愛你的人

我會期待這個人的出現 kao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