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的7COS之一男公關成亮(分明就是牛郎XDD)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他那"邪魅"的樣子

雖然我一度很想把旁邊的貴婦給畫進去

但...怎樣都覺得"不酥胡"!!!

於是我就作罷了(做的好XDDD)

 

在小碗的見證下(?)

我才發現...原來我最喜歡牛郎成亮XDDD

 

對了對了~我有幫他畫煙燻妝喔!

雖然看不太出來(喂~!)

 

 

 

【SHIGE】ホスト‧シガアキ

 

【SHIGE】ホスト‧シガアキ

 

 

不過~接下來要開始加班了

所以7 COS會暫時停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