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記】090815

預定行程:太宰府→購買光一周邊→光一演唱會

實際行程:Johnny's SHOP店→24小時T恤周邊店→購買光一周邊→光一演唱會    

 

一早醒來忽然很想狂喝鮮奶!
吃早餐時就先狂喝了2大杯的鮮奶
今天的早餐我多吃了涼麵+水果優格
還有今天才發現的小小小蛋糕
西式早餐的味增湯真的比較適合台灣人來喝!
日式早餐的味增湯真的鹹到需要配白開水!

0815-03.png

 

吃完早點我們就散步到博多駅找一日券販賣處
今天一大早的總不會再錯過了吧!!
它真的是在博多駅旁的巴士乘車處內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櫃檯跟站務人員
挖哩勒~也就是說…我們去的時間人家都下班了!!
難怪我們老是找不到!!

0815-01.png

 

今天是光一首場演唱會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先去會場排周邊
所以我們可以先去買SHOP照(比較不會擠)
原本應該搭乘巴士到天神北站下車
不過那台車只會到達天神遊便局前站(要多走一小段路!)
嗯…反正來日本就是得運動運動
說真的~Google 的地圖跟YAHOO日本的地圖
同樣都是Johnny's 的地址去查詢
查出來的地方卻不一樣!!
實際去找路就發現哪個是對的了
請大家用Google 地圖查詢來查詢喔!!

0815-11.png(卡拉提供)

 

生平第一次走進Johnny's SHOP店
感覺好新鮮好好玩喔!
牆上滿滿的都是縮小版的SHOP照
馬上先選購親友們的花心證物(?)
今天我只買了3張光一&3張阿卡
劃完KT一轉身就看到卡咩的新SHOP照
有一張卡咩讓我想都不想就先劃了!
因為直覺認定小公主會喜歡!
還有一張微笑的卡咩讓我很猶豫
考慮了3秒鐘之後就放棄他了!

0815-04.png

 

買完花心證據的SHOP照之後(只有我最花心啊!)
就去找尋小護士想買的24小時T恤
其實我們真的有找到天神コアビル
但是…沒店名!找不到啊!!
所以我們倆就在那棟樓開始逛街了!
本來很想買靴子的…
但是行李箱裝不下去!放棄!
最後買了一條幸運草的項鍊(990日元)
其實換算成台幣真的不貴!
於是在我們倆互相慫恿對方花錢的狀況下…買了!

0815-15.png

 

本來想說要去吃天神的一蘭拉麵
沒想到先看到了台灣的珍珠奶茶!快可力!
根據卡拉的描述口味跟台灣的都一樣!
喝了一口…果真是台灣的珍奶!!
在快可立旁邊的小巷子就發現大排長龍要吃一蘭拉麵的人龍
馬上轉身放棄!

0815-14.png 

 

 

等一小段時間搭乘80番巴士前往會場買周邊囉!
這次光一的SOLO控怎麼可以不敗呢!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看的是首場!!
沒有圖可以讓我猶豫!!!
那就全包吧!當作是當一個飯必須做的事情(?)

根據這兩次買周邊的心得
想說下午一點多來買應該沒有什麼人了
我們錯了!超多人在排隊買周邊!
於是我們很認命的去排隊
1個小時多就買完周邊了
但也餓了!!
不過…週邊當然得先拿回飯店安置好
我們到了一家有賣餃子的店

0815-09.png(卡拉提供)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來試吃!
一般的煎餃&包著一整支蝦子的煎餃
兩種都很好吃!!
他們特調的醬油有點酸(個人感覺不舒服啊!!)

0815-08.png

 

嗑完這兩小盤的煎餃回飯店前還去買了飯糰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2籠蒸餃
那一點點的煎餃哪夠我吃啊!

 0815-05.png

 

5點我們從飯店出發前往會場
到了會場就發現光一飯通通都在排隊等著5點半進場
噢~跟KT的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光一飯真的是攜家帶眷來看演唱會
還有奶奶級的飯!!
整體感覺是那種想跟他們聊天的飯!
KT飯真的太恐怖了!妝容+服裝一整個都很恐怖!
而且放眼望去都是誇張造型讓人不敢接近的飯!
手增飯則是很多年輕的OL跟造型普通的飯

開場前5分鐘大家就開始呼喊光ちゃん
噢~KT是燈光暗了大家才尖叫
手增是前1分鐘飯會規律的拍著手

光一SOLO控在8:40結束(超早!)
所以我們有搭到巴士回飯店!
這張是在等巴士時拍的!
完全沒有任何裝飾的會場

0815-06.png

 

看完一場演唱會肚子也餓了
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那就再回去買餃子吧!!好吃耶!!
點完餐在等待時
另一位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要點什麼?
啊!頓時我們倆頭上都出現了問號
因為不會講已經點完餐了的日文跟英文!!
於是就比手畫腳+嗯嗯啊啊的跟那位服務生溝通
後來幫我們點餐的那位服務生就過來解救我們了!
呼~真是太好了!
下次要到日本我們會先把"已經點完餐了"的句子給背起來!


不用加醬油就很好吃的餃子

0815-07.png

 

回到飯店之後打了通電話問小護士
T恤到底是哪家周邊店在賣!
沒想到小公主跟小敏都在那邊(這時才想起來今天是星期六!)
就順便問了小公主這次卡咩新的SHOP照有沒有需要購買的

在等待小公主的簡訊時馬上來分贓(?)
當卡拉看到我買卡咩的SHOP照時很疑惑的問了
"你買卡咩的要幹嘛?"
口氣非常堅定的回答了卡拉
"我覺得小公主一定會喜歡這張!"
我真的很瞭解小公主對卡咩的愛!
因為簡訊傳來之後我們倆就狂笑!!
哈~以後只要我覺得欠揍的卡咩買就對了!!

 0815-13.png

當天我們倆覺得都已經親自去SHOP店了
怎麼才買這幾張!
決定明天再去買一次!!
噢~這次我會買場勘測拍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