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牛奶的人請不要進來!3Q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牛奶發片並沒有很高興
可能是因為離開時他說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來敷衍我們吧
明明就說離開EG是因為想多陪陪媽嗎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到新加坡去發單曲
現在更是發了個人專輯
心情上難免會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而且這次去看他的簽唱會還是因為...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去一中聚餐"順便"去看看的
6點50分 慢慢的從一中散步到中友
7點未到 大型海報已經默默的弄到版子上了
沒想到還得聽主持人廢話
到7點半保母車才慢慢的很剛好的就停在我們站的位置那邊(也太剛好了吧)
吼~是騙人不知道大型海報到現場就代表你人也到現場了喔
7點半才搭保母車到達就算了
還在車內摸了快10分鍾

在唱第一首歌前,也就是主持人還在廢話的時候
我問了一句:我需要拍或錄下來嗎?
我得到一致的回答:不用!
於是我們就在那邊觀看到剛剛唱第二首歌時就離開

人好少喔...

換這個角度...人看起來比較多了耶!
好慘喔~連以前在EG的1/3人數都不到耶


在訪問時,看見一位讓我們好驚訝的歌迷
那位歌迷就是偷摸大團長書偉臉的那個奇怪的歌迷
小小的比賽後,優勝者可以得到他之前發行的帽子
然後小碗就發現他身上就是穿著他發行的衣服
重點是我們都沒發現
他竟然自己慘叫起來
害我們笑到翻

小公主:你給我遮好!
  我:現在遮好像沒有用了吧!早在剛剛他一定就看到了!
    而且我們已經站在這邊已經很久了,早就被歌迷看到了啦!
小護士:哈哈哈~

唉啊~小碗其實你不講我們絕對不會發現的
因為那件衣服早就穿來上班用了!!
誰會想到那件衣服就是他之前發行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