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達演唱會現場時
我就和親友們坐在路邊吃著我的早餐
而且,我們說好了,今天要很高調!!
大家都穿著我們自製的團服
10點多時,莫名其妙後援會的人來了
看到他們的會服後,超想很屌的說
”親友團的團服真的比你們的好看多了”

GERMANY說他很不舒服
後來卡拉去買止痛藥給GERMANY
這時,呆呆和紅毛去衣蝶買”水果冰”
GERMANY吃過藥後,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他和卡拉就到對面去休息
等他們回來後
我就和文心、小潔和紅毛到對面的公園在那邊乘涼
再那邊休息時,因為那邊有風又沒太陽
我還因此睡著了...
一點多時(應該是吧)
我、呆呆、紅毛和小猩到新光買麥當勞時
呆接到電話說:少爺們已經搭乘遊覽車到了
於是~我們就趕快買一買,以最快的速度回去
好在的是…少爺們還沒彩排
我們就在那邊吃邊看少爺們彩排
不過~他們離太遠了…DV拍起來很小
也看不清楚他們的臉
那時小猩說他的腰在痛了,我就和小猩到對面去休息
我就不理會在彩排的少爺們
在那裡睡大頭覺

4點多時
我們和綺綺、小唯討論著我們的位置
一開始他們很不願意讓步
因為我們大家排隊的時間都差不多
為什麼~我們必須讓你們在正中央呢
這樣對我們親友們很過意不去
在我們一再的溝通下
他們才讓步,要第一排對分下去排隊

進場後
突然覺得…好累,坐還在那休息到7點10幾分
後面的人還在叫囂要我們坐下
為什麼我們就要坐下來!
我們排了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我們當然要站著好好看清楚啊

演唱開始以 " 天與地 " 作開場
再來以一連串的舞曲讓我們high翻天
舞曲完,他們就在搞笑
而後就是深情的情歌...
那時我哭了~我深深的覺得
少爺們是來賺我們的眼淚的
.........SOLO time.........
牛奶脫上衣秀八塊肌...但是...他 背後的白色膠布...超好笑的 ^_^
阿弟在唱"他來看我的演唱會"時就哭到唱不出來了
書偉自彈自唱 " 我的小公主 "
坤達深情演唱 " 天空沒有下雨 " (好在當時雨停了...不然就尷尬了~)

牛奶說" ... ... ENERGY 不只是這樣而已... "
他訴說著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時哭了
坤達說 " 今天是ENERGY的演唱會,也是我爸爸的生日... "
當我們說 " 我們會一直在原地等著你們 " 時,他再也ㄍ一ㄥ不住的哭了
書偉說" 我也要公器私用...這是我爸媽第一次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
唱第二次愛上你時,我哭了…
一直哭到他們揮手說再見

我們一直喊著 " 安可... "
燈光便亮了起來 少爺們帶領著所有的舞者出來唱 " We are family "
因為 " 世界大同 " 每個人都穿著不同國籍的服裝
書偉的蘇格蘭裙裝、阿弟的日式和服真的很特別
坤達的百老匯紳士裝和牛奶的中國風真的很帥

少爺們害我又哭又笑的…
哭 沒有EG的日子很難敖
哭 真的要說再見
笑 書偉被坤達、阿弟and牛奶掀裙子
笑 答應少爺們不哭的!

結束了…我們去追車
跟在遊覽車上的少爺們say good bye
還在路邊問牛牛和坤達有沒有收到我們的禮物
坤達點頭說 " 有 "
牛奶也說" 有 "
後來在他們下車去買東西時
我們終於確定
少爺們收到我們的禮物了
這...則是少爺們送給我們的禮物了

少爺們~我們要永遠不說再見喔
親友團會永遠在這裡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