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在母親節的前一天幫我剪毛毛
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
所有就耍脾氣不讓馬麻剪
不過馬麻才不理我繼續剪毛毛
好在!馬麻幫我剪的很可愛(嘿嘿 >///< )

昨天母親節我跟馬麻還有帢公、帢嬤、蕭姨、小姨和7先生一起出去玩
我看到車車往山裡面開
山路彎彎曲曲而且還很小條喔
對面有車車時我們都要停下來餒
坐了好久的車車終於到了
可是我們沒有進去裡面
因為馬麻說:油桐花都凋謝了,所以我們去吃冰吧。
天氣很熱的下午我們去吃旺仔的冰
挫冰好冰好甜、仙草QQ的、綠豆軟軟的真的好好吃喔~ 
我真的好想跟老闆說:老闆,再來一碗!
後來我們就去逛街
我坐在我的小車車裡面跟馬麻一起去”思夢樂”逛街
雖然我很想自己走!!
可是在那邊我不能這樣做~所以只好乖乖的坐在小車車裡面了
晚上,我們到野宴去吃烤肉(哼~我又被關在小車車裡面了啦
回家後,馬麻把留起來的那一份拿給我吃
我真的吃的好滿足
然後我就睡搞搞去嚕

PS.我在睡覺的時候,小姨跑來吵我
   所以我就很兇的對待小姨
   (不要在我做美夢的時候吵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