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腸病毒弄得煩燥又被誤解...

【抱怨文不喜歡者請勿點入或對號入坐】

 

腸病毒的傳染力很強

只要小朋友的抵抗力不夠就很容意感染

尤其是5歲以下的小朋友只要染病更是嚴重

為什麼幼稚園會因為一班裡有2位小朋友染腸病毒就要停課一週

不就證明了腸病毒傳染力很強

 

我認為小孩已經得腸病毒就應該好好居家隔離

而不是帶出門四處趴趴走

或許家長覺得小朋友的病情像感冒不嚴重

但是,你能100%保證別人的孩子不會因此而染病嗎?

你能100%保證孩子出門不會再被感染嗎?

 

我擔心5個多月大的孩子會因為有腸病毒的孩童來聚餐而有被感染的風險

所以我選擇保護我的孩子不參加

可是卻被誤解我們拿腸病毒來當藉口...

我不能接受保護孩子的我們竟然要因此而被誤會

應該要去追究為何孩子腸病毒了還要帶到公共場所的家長吧!

 

對方還提醒我小孩抵抗力不高避免帶到人多的公共場所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我們會被誤會嗎?!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我們需要隔離嗎!!

怎麼不好好檢討自己帶著染到腸病毒的孩子到處跑

反而是要我們健康的孩子不要四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