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20分我們就出發去溪頭喔
沿路還載了許多帢公的校友
不過,帢嬷說這些都是 ” 婦女會 ” 的成員喔!
--------------------------------花田一路看到目的地-----------------------------------

到了溪頭我們就往大學池出發
馬麻他們一邊拍照一邊爬山
而我則是好奇的往前衝!!

到了大學池後我還看到松鼠餒
他們比我還要小,不過他們會爬樹
休息一下下之後我們就往空中走廊出發了
沿路還會聽到馬麻的哀嚎聲
" 我真是個穿靴子來爬山的白痴 "
哈哈~馬麻你可以學我不要穿鞋鞋啊!
這樣就不會腳腳很痛了
我還看到很可愛的小花喔!!

溪頭這邊的樹都好高好高喔
馬麻~多喝牛奶可以長的像大樹一樣高嗎?
馬麻說:一句話 → 不可能的啦!

最後我們還爬到神木那邊!
我們在那邊吃香腸喝筍子湯補體力
下山時,馬麻的哀嚎變大聲也變多了
因為太吵了,所以我就逃到帢嬷那邊 
嘿嘿…我很聰明吧!
爬完山,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之後還到一間國小去參觀喔!
我也好想去國小讀書喔!
(馬麻:好!我們晚上夢中見喔!)
噗~我才不要夢中見勒


下面有影片的連結喔 ^_^
溪頭一日遊
溪頭影片01
溪頭影片02
溪頭影片03
溪頭影片04
溪頭影片05
溪頭影片06
溪頭影片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