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夢見失去爸爸

夢中,我喘不過氣的痛苦的哭著,媽媽跟小彤也哭著。

媽媽哭著說:「就叫你爸不要喝那麼多…還用跑的…竟然就這樣一口氣喘不過來…就這樣離開…」

「假如…我們會急救的方法的話…說不定…說不定爸爸就不會走了…」我泣不成聲的哭著說著。

喪葬後,無法走出傷痛一直不斷痛哭又行屍走肉的我們,得到了可以回到爸爸剛出事情時間的方法,或許就可以改變悲慘的結局。

我們到了某個地方在一定時間內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於是我們分別開始不斷的收集飄浮在地上的金幣。

在我們還差一點點就收集完時,金幣卻完全沒有了!這時,我看見帢帢領導我去墳前拿取錢幣放置在地板上,就會變成我們要收集的漂浮金幣!於是我用著帢帢教我的方法而再次的得到金幣。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小彤忽然問我:「你從哪找到金幣的?」
我在忙碌的收集中抽空回答:「帢帢教我從爸爸的墳前拿來的,我有告知過了!快點跟著我的動作行動吧!快~~~!!!」

我們終於收集到能回到過去的金幣數量,我們既興奮又開心的把金幣放置在裝置上,並起動回到過去的按鈕!

我們回到了出事的前幾秒中,剛剛好看到爸爸喘不過氣即將倒下的那一秒中!看到這個景象的媽媽依舊慌了手腳、小彤也腦袋一片空白的僵住在那邊,於是我大喊著:「媽媽妳去打電話叫救護車、並且到樓下清出通道等他們,小彤妳幫我打電話給小朱,我要他教我急救的方法!快~~~!」

透過開擴音的電話,得到小朱指導如何在救護車趕來前的急救方法。我們的努力改變了結果!

放鬆後回想起得到方法的那一刻,在我掩面痛哭失聲時,心裡想著:「我最愛的倆個男人都離我而去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就是在這個時後,我看見帢帢帶領我到某個地方去收集金幣換取回到過去的方法!

我醒過來了!這個夢的前段好真實好恐怖,雖然之後跟著帢帢一起收集旋轉金幣很好玩,也是好結局收場!

帢帢~想要跟媽媽玩當然超歡迎!但,主題不要這麼恐怖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