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觀看了科學怪犬的電影
它的確是一部會讓人淚流的電影
它讓我想起跟帢帢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小男孩說出:
『我不要牠住在我心裡,我要牠陪在我身邊。』


我哭了... 

 

小男孩的強烈的愛與科學實驗
成功的讓他的愛犬活了過來 
 

想讓帢帢再活過來
這樣強烈的想法也曾存在心中


可是看了史巴基喝水後的樣子
我不禁懷疑...
史巴基真的活的快樂嗎? 
我不贊成讓史巴基這樣的活著
因為這樣不是愛牠

 

我深深愛著帢帢
直到現在我仍然渴望
渴望能夠再次的抱抱牠
揉揉牠的頭
聽聽牠開心興奮聲音
看著牠安心安穩睡在身旁


如果要讓帢帢這樣活過來
我寧可牠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也不願意讓帢帢拖著病痛的身體
因為我的自私而再次的活著

 

我想...我沒有辦法再度的欣賞這部電影
因為它仍然會觸動我內心深處的奢求
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奢望

 

點我看電影介紹:科學怪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