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蠢了...
帢帢明明就是於2001年出生
再差4個月他就要過10歲的生日
但...2011年6月19日他到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所以是享年9歲8個月

 

我家阿母說:不是啦~是11歲啦!
阿母啊~那是虛歲啦!!!
但...我竟然就這樣信以為真的以為是11歲(拍額)

 

今天看完電影回到家
忽然的問了小姪子:你知道帢帢在那裡嗎?
他回答我:帢帢在小天使那邊啊
雖然我是笑著看著小姪子
但...莫名的有股強大的空虛感竉罩住我 

 

我突然很想放聲大吼
『我才不想要他去當什麼小天使
 我只要他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可是這已經是絕對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我只能讓自己去適應沒有帢帢陪伴的日子

 

前天...朋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她說這跟你現在的心境很像
點進去一看...
讓我不自覺的放聲大哭 (有興趣的請點我)

 

CIMG2590.JPG  

帢帢~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抱抱你
好想寵愛你
好想跟你玩球球
好想跟你滾床單滾地板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一起行動
可是你卻到天上當小天使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