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星期二早上來很開心的醒過來
因為帢帢跟我一起在床上翻滾
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向對方撒嬌
帢帢枕著我的手讓我摟著睡覺 

 

跟妹妹分享這開心的消息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卻漸漸的笑不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
從今以後只能在夢中跟帢帢一起玩耍 

 

沮喪的心情竉罩住我
偷偷的把帢帢的東西都拿出來擺在房間
無聲的痛哭許久
擦乾眼淚再度的把所有東西收起來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必須完成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
總覺得少了一份力量 

 

我的心靈治癒師 - 帢帢
以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離開了
沒有心理準備毫無防備的
心好像整個被掏空一般

 

我不知道這幾天來自己在幹麻
在恍神中工作著活著
無意識的吃著東西
期待著可以看到牠小小的身影中睡著

 

我無法不想帢帢
近11年來帢帢已經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很不適應的活在沒有帢帢的生活中
雖然這兩天我會跟著笑
心中的傷口依然在淌血 
帢帢已經不會再來治療傷口 

 

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來等待傷口癒合 
請不要心急的催促 
雖然我還是會心痛的哭
但次數會越來越少 
請讓我依照我的步伐來讓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