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完全無法接受
抱著帢帢的遺體痛哭 
貼心的你肯定會更加不捨吧

 

隔天雖然很堅強的帶著你骨灰壇回家
在房間大哭的我卻聽到你從客聽回房間的喘氣聲
吃飯時手出現沾到你口水才會有的過敏
寶貝是你回來了吧! 

 

再隔天因為同事的一句:三點囉!
讓每天都會在這個時候給你下午點心的我躲到廁所大哭
我想是你跑來關心我才會出現鈴鐺聲吧
晚餐時穿著短褲的我
大腿上出現兩個腳印大小的過敏
帢帢你也跟著我一起去吃飯吧! 

 

21日的11點多躺在充滿月光的房間拉筋時
從眼角看見你從房門往水杯的方向走進來
知道你回房間來我就安心的睡著
22日零晨1點多在半夢半醒間
發現自己的手被牽制著
我想是你跑來要我摸摸你哄你睡覺吧 
在安撫你哄著你時我才驚醒
我不能這樣的把你留在身邊
我應該讓你放心的離開

 

帢帢,時間到了的時候你就要離開喔!不要在家裡徘徊!!!
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我要放手讓你去你該去的世界
你要趕快去投胎才會有機會再回到我們家
而且我會期待你再次的回到我們的家。

說完這些話之後我的手不再被牽制了
但我卻失眠了

 

知道帢帢還在家裡徘徊也還沒從我身邊離開
打電話去尋問朋友
才知道抱著你的骨灰壇就等同於是抱著你
照著帢帢生前給予帢帢食物和點心只會更讓帢帢不想離開
任性的我想給予帢帢到頭七的那天為止 

 

星期五跟朋友約好到一中吃飯
拿著整理時發現的帢帢的紅包
去買了一付墨鏡當做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帢帢送的禮物   

 

今天是帢帢的頭七
一早醒來心情就莫名其妙的悶著
只因為我不想收拾你的東西
下午拿著酒到了頂樓去吹吹風
一口氣的把酒給灌下肚想把自己灌醉
唉~500cc的啤酒那有可能會醉
晚上拿了許多工作來讓自己分心
從電視上看到Avril Lavigne - Smile的MV
歌詞讓我笑了

 

就那麼一眼
我已被改變
就從那天起
你偷走我的心
你造成了這一切
這就是我微笑的原因
已有一段時間
每天的一切
都感覺好好
就是現在你改變了一切
突然間你成為我唯一的需要
這就是我微笑的原因

 

我應該要smile才對
因為帢帢偷走了我的心
忽然間有了力量開始收拾帢帢的東西 
因為帢帢到了另一個世界要去展開他精彩的人生
我怎麼能抓住他不放呢 

 

 

 

TO:帢帢

 

帢帢,你放心的離開吧
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
即使過了N年我還是不會忘了你
你將永遠永遠的活在我心裡 

不要因為擔心我而留在這裡
這樣你就沒機會再次的回到我們的家了
快去你應去的世界吧

 

BY很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