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文心&小敏開心的約會後
回到家想說趕快梳洗一下才能好好休息

 

沒想到....

 

燈一打開就聽到『叩』的一個小小聲響
還在想說帢帢明明就在muddy那邊哪來的聲音?

 

忽然~!!!

 

眼角撇到一個黑影奔向書桌 !!!
還沒意識過來時那個黑影就跑出來了
瞬間就往我的床底下鑽

 

靠~!!!!!!!!!!!!!!!!!!!!!!

 

我沒看錯...
真的是一隻身長約15cm...  
在加上尾巴約30cm的大老鼠 kao16.gif

 

我家可是在三樓啊!!!驚.gif
一樓還是挑高的大廳
這隻大老鼠是從那爬上來的啊!!!????

 

告知父母卻得到一句話:那A嗚ㄋㄧㄠ企???
然後呢????!!!!!!!!balloon_46.gif  

 

靠~!!!!!!!!!!!!!!!!!!!!!!!!!
香蕉你個芭剌哩....balloon_46.gif
我火都上升了balloon_46.gif

 

一手拿著隨手把衣架弄直的鐵線
拿著手電筒開始找那隻該死的大老鼠 balloon_46.gif

 

是的~!
那隻該死的大老鼠就躲在靠近內牆角的地方
好不容易將牠趕出房間
卻在客廳混戰時又衝回我房間 驚.gif

 

硍~!!!!!!!!!!!!!!!!!!!!!!!!!!balloon_46.gifballoon_46.gif
這可是你自找的balloon_46.gif
別怪我心狠手辣的寐吼哩細!!!

 

再次的把該死的大老鼠趕出時
卻在客廳遺失了牠的蹤跡!!!驚.gif

 

靠~!!!!!!!!!!!!!!!!!!!!! 

 

明明就看到也正在捕捉卻遍尋不著
這....這叫我晚上如何能安心入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