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小敏要去看KT控!

小敏~請看在我腸胃炎病情加重的份上
陪...陪我一起去看控吧!!!

不然請...請你陪我一起上台北
在陪我撘車到台北小巨蛋
然後再陪我進場看可愛死了的龍也吧!!!kao22.gif

那就這麼決定囉!!!!! 278.gif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