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以來的煩躁情緒已經完全的拋之於腦後了
雖然還是有些許的事情還沒解決... balloon_143.gif

我常說:笑也是過一天,生氣也是過一天,那我選擇笑著過生活!

不過我發現…
有時我無法選擇笑笑的過生活
或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糾結著 

雖然努力的讓自己朝著微笑的生活走
但是這幾天總是在這條道路上跌倒、受傷…kao12.gif

在那一瞬間的時間…
我忽然對所有的事情都想通了、想開了

我決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我不想再負面情緒下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天

從明天開始~我要微笑過生活 kao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