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自私的要求他人要有所成長

自私的要求他人心胸要開闊一點

自私的要求他人去做不要逃避的事情

自私的希望他人可以跟自己的價值觀一樣

 

 

我想...我錯了!

不應該有如此苛刻的要求

不應該把他人的標準定義跟自己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價值觀

自己的生存法則

 

 

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完全不同的個體就會有不同的天空

 

 

我想...我應該學習不要強勢

畢竟每個人的未來是得自己選擇

也得自己負責的!

 

如果因為自己的強勢而傷害到他人的話

在此我要向對方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