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就請爸媽載我去火車站的統聯跟卡拉會合搭3點的巴士
兩個沒睡的人一邊聊天一邊等車
約1.5小時的等車時間就這樣讓我們聊天打發掉了

 

搭上前往桃園中正機場的巴士
疲累再加上吃了暈車藥的藥效下一路昏睡到機場
只有我跟卡拉兩個人在第二航架下車
拖著行李往大廳的沙發去等雅倫
之後3個人就振作精神的聊天打發等飛機的時間
我們還發現3位拿著KT購物袋的女生!

 

8點10分台北飛往福岡的飛機起飛了
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的我跟空姐要了毛毯後馬上昏睡!
醒來後發現雅倫正在填著入境表
翻遍包包就是找不到我的筆!
那時才熊熊想起來…我出發前有拿出來寫東西放在書桌上了
這時又熊熊想起來…我的周邊購物清單也在家裡!
好在親友們的通通都在行李箱裡

 

 

0811-01.png (卡拉拍攝)

飛機餐點來的很是時候
人清醒太久就很容易感到飢餓
尤其是在等巴士的時候就已經覺得有一點餓了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就把餐點一掃而空
然後繼續埋頭寫資料
人真的很奇怪
在家裡明明就已經把這些東西給記起來了
怎麼意看到表格就失去記憶

 

日本時間11點20分抵達福岡機場
由於本人很搞笑的忘記在單子上簽名
所以被攔下來簽名
也因為這個小插曲讓我忘記要去拿福岡歡迎卡

 

前一晚跟親友們查了日本的雅虎氣象
福岡11~13日都會rain_02.gif
因此還去買了一雙涼鞋
誰來跟我解釋這棵大太陽是怎麼一回事 ---> sun_04.gif
吼~日本的氣象局跟台灣的一樣不準kao23.gif

 
快12點就撘乘到福岡國內機場的接駁巴士
到了國內線後,馬上就發現福岡的地下鐵
搭乘手扶梯前往售票機時…
哇!人山人海!
不過還是順利的買到往博多駅的票

 

 0817-04.png

因為我們要先去換JR PASS&買巴士一日券
看了所有的標示就是找部到我們要的
拿出行程表才想起來博多駅的平面圖沒印出來
於是我們就在博多駅裡面迷路很久!

 

好在雅倫的日文不錯
請一位日本美女幫我們帶路
雖然那位JR的櫃檯小姐態度不是很親切
應該說他話說的太快+英文大概沒有很好
所以他說的我們聽不懂
我們說的她聽不懂
我覺得很重要的是…他有露出無奈的神情!
你怎麼可以對外國觀光客露出這種表情呢!
不過我們還是換好JR PASS

 

後來我們繼續看博多駅的標示牌找巴士的売り場
我們依舊是迷路了!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飯店把東西放下來
再回頭過來買一日券

 

在這期間趕快開起手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無網路服務" 
阿勒~??奇怪?
明明就已經打電話詢問過中華電信了
怎麼會…沒有服務的網路!
可惡~馬上跟卡拉借手機打回家報平安
如果這次我自己一個人出國…那不就真的很慘!
這可是失聯耶!!!開什麼玩笑! 火大

 

雖然寫著博多駅徒步約7分鐘
不過我們倆走了15分鐘才抵達飯店
日本人走路是在競走嗎?


順利的CHECK IN後把行李往房間一丟
在跟卡拉一番的討論後
因為11日是KT的博多首場
買完周邊應該會沒時間回飯店
所以決定不回博多駅買一日券
因為一趟車要220日元
只是來回各一趟的話買一日券反而不划算

 

聽小公主說日本的水很好喝
既然要去採買周邊當然要帶水去啊!
房間內除了浴室有水龍頭以外…
難到洗手台的水真的可以直接拿來喝驚.gif
跟卡拉很疑惑的懷疑後決定直接去問飯店業者
在電梯門口剛好遇到打掃的阿姨
すみませ~お湯がありますか?
那位阿姨很熱情的告訴我們浴室的水就可以直接喝
可是…我總覺得有消毒水的味道kao12.gif

 

0811-03.png 
↑ 老是拍不好的KT LED燈牌

裝好水馬上去撘乘公車往會場去購買周邊囉
意外的…沒什麼人耶!
不到一會我們倆已經把所有的周邊都買完了!
然後就提著周邊回飯店
稍作休息後就拿著我們的手燈跟扇子前往會場看KAT-TUN囉

 

 

沒想到散場後還有臨時巴士可以搭乘
但是只到博多駅
跟卡拉討論後還是決定去搭這班車
排隊排了快半小時才搭到車
巴士也在市區繞了好久
約1個小時我們才回到飯店

 

啊~沒買巴士一日券是錯的!
因為這樣來回總共要4次(880)真是不划算啊!
算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