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1、090813 KAT-TUN SUMMER TOUR

開場的Q版動畫還滿好笑的
因為6個人都是被壓扁的Q版
壓扁的身體往飛機上去
6個都各說了一段話
然後飛機就起飛

演唱會就此開始

090811 kt con.png

090811.png

RESCUE

他們從高空緩緩的降下來
阿卡綁著馬尾戴著墨鏡很帥氣的坐著
龍也趴在欄杆上
卡咩依然是坐在欄杆上面

 

ONE DROP

長條型的移動式舞台就開始往A區方向前進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魔咒存在
因為丸子最靠近我們
而且他很開心的朝我們這邊揮手

 

第三首歌唱完稍微打招呼後就上了推車
看到卡咩走到對面的推車時讓我好開心
因為阿卡一定是在這邊
但是丸子可以跟龍也換位置一下嗎
這樣就超完美的了 (超符合我跟卡拉)

 

歡喜之歌

阿卡在我們前面停下來(墨鏡已經拿下來了)
稍稍仰望的高度…4列這個距離真是棒!
是誰說阿卡很胖
他本人很瘦而且很帥~~~~
而且他的笑容更是一級棒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看到"呆掉"

 

NONONO的時候

我的眼光目送著阿卡到E區
阿卡實在是有點遙遠
所以就轉過來看田口
這時他很帥氣的跳著舞
說真的他本人真的很帥
丸子經過我們面前時…完全沒映象!
應該說我根本沒映像他有從我們前面經過

 

SADISTIC LOVE

燈光暗了下來
卡咩緩緩的走向龍也
從腰慢慢的往上撫摸上去
到了鎖骨的地方還快伸進去衣服裡面
然後再極盡挑逗的慢慢的往頭髮攻進

啊~!我的天
如果換成阿卡撫摸龍也…大概會叫到嗓子破掉吧

卡咩跟田口背對著背時伸手撫摸田口的髮梢
阿卡跟KOKI的扭腰對尬…
這兩對讓我很沒FU...不HIGH啊!
換成我心目中的CP我會發瘋的狂叫

 

KOKI的SOLO
我喜歡他臉上的妝

 

田口的SOLO
從大氣球裡面爆破走出來
要求KOKI跟他合唱他SOLO的開頭
(這個部份可以看卡拉的敘述)

 

卡咩之脫慘了的SOLO

隨著節奏扭開釦子
很帥氣的將釦子全紐開的襯衫往後一拍
然後慢慢的拉下褲頭的拉鍊
哼笑的一聲後馬上把拉鍊拉上

龍也穿著侍者的服裝只帶著左手的白手套出來伴舞
中丸也是但帶了眼鏡跟只有右手的白手套
三個人一起跳了一段很麥可的舞蹈
快結束前
卡咩配合喘息聲的扭腰(腰部大特寫啊!)

我應該慶幸離他很遠
不然我真的很想衝過去瘋狂的毆打他!
小公主~管好你家男人!!!

有節奏的舞蹈結束後
背對著我們脫掉襯衫直接在舞台上換上T恤
拿著吉他很深情的唱著"愛してろから"

 

現場聽中丸的口技真的很驚訝
因為每次看DVD一定是被快轉的地方
從來就沒好好的聽過
那個當下真的會覺得"中丸好帥喔!"

 

Peak

6個人從主舞台搭著推車出來
阿卡坐在推車上隨著節奏搖頭晃腦

 

Jumpin’up

推車往主舞台
龍也搭的推車比較接近我們的時候
因為他的姿勢太美所以只能看到側面

 

MC

中丸卡咩KOKI跟田口很愉快的在做MC
阿卡跟龍也這兩個人不答腔的一直在旁邊聊天
只有講到阿卡的電影宣傳時
很慎重的跟大家介紹"我是赤西仁,請多多指教"
再來就是送海報時間
幫他們伴舞的(誰啊?)把海報拿上來
有一個模仿龍也
這時龍也才笑著答話!
後來好像說到跟味增湯的事情(有點忘記)
阿卡好像是問了:可以喝嗎?
然後被一群人吐槽

 

在唱REAL FACE時

卡咩唱:おもい…(跟重的發音一樣)
所以阿卡就接著唱:かるい…(所以阿卡是在搞笑嗎?哈)
RAP這次是指定田口來唸
唸完後阿卡還叫田口繼續唱他的部份
感覺田口真的快沒氣了

 

龍也的SOLO

穿著飄逸的白上衣
光著腳丫子
很有氣質的、很唯美的彈著琴
接下來就開始唱歌
很美麗的走到小舞台
然後再走回主舞台飆高音

 

中丸的SOLO

我都沒在看中丸
反而都在看幫他伴舞的田口跟KOKI
或許是因為在NONONO時看到田口跳舞後
就一直覺得田口好帥!
果然手長腳長的人跳起舞來更是好看

 

阿卡的SOLO

11日那天很認真的看著阿卡跟兩位女舞者跳舞
13日那天完全都是在看大螢幕的MV
嗯...是很帥氣的SOLO
我個人比較喜歡可愛的阿卡!
性感的阿卡可以留給小秘書跟小公主

 

以下為8/13的內容

090813 kt con.png

魔術時間

我個人覺得13日的比較精彩
但是阿卡的我比較喜歡11日的

不知道這兩個是誰(反正就是幫KT伴舞的啦)介紹KT分別的行星
太陽王KOKI就穿像國王那樣出場
脫下袍子坐在椅子上
飯大概是說了他很可愛吧
所以他一臉很害羞的坐在椅子上準備表演
擰了鼻涕的衛生紙在菸灰缸裡"轟"一聲燒了起來
一臉驚訝的不知道說了什麼

卡咩就出現了
跟太陽王KOKI自我介紹後
後來就拿出粉紅色的汽球跟KOKI說了一段話
將氣球刺破後變出一瓶紅酒
成功後他就發出"咻~" "咻~" "咻~" "啊~嗚~" (FAN都學卡咩一起叫)
這樣跟飯玩了兩次
卡咩緩緩的將紅酒倒入手中的高腳杯中
拿著高腳杯的手竟然就這樣鬆開
但是...杯子竟然懸浮在半空中!
倒好紅酒準備拿給KOKI品嚐時(KOKI跟11日一樣依舊沒喝到紅酒)
因為手沾到紅酒了
所以他就拿著紙巾來擦拭
沒想到紙巾竟然往後台方向"咻"的飛進去
卡咩就追著紙巾跑進去

看著卡咩跑掉的KOKI就說:來看電視吧
大螢幕出現警告的訊號...(說了什麼我忘記了)

田口就哼著動慢主題曲抱著臼出場(田口部分可以看卡拉的詳述)
田口要KOKI來搗麻薯(應該是啦!因為聽不懂)
KOKI就不情願的去那木杵來
KOKI打進臼裡面時一隻兔子跑出來了
打了第二次的時候兔子剛好接住木杵
驚訝的田口不知道說了什麼
KOKI就拿著木杵追打田口
田口就往後台方向逃走

但是想踹田口的KOKI卻在後台的門口摔倒了
KOKI就這樣趴在地上許久才出聲說:好丟臉喔
然後一臉很害羞的走回去坐在椅子上
但還是覺得很丟臉的說:好丟臉喔!(他這時的表情超可愛的!)

龍也一出場就不知道在罵誰"バガ...バガ..."
很用力的敲門後就直接進去了
KOKI問他在罵誰
龍也好像是在罵中丸(?)
然後不知道跟KOKI說了什麼
就拿出扇子
[U] (聽不懂)
[E] え!まじ?
[D] (聽不懂)
[A] あ!ほんどだ
笑翻的KOKI跟龍也不知道又說了什麼
後來龍也要KOKI順序顛倒的再唸一次
[A] あなた
[D] だるこどで(應該是這樣發音的吧?但不知道是啥)
[E] Hよ
[U] うん!
然後龍也笑的很開心的回後台

用可愛的表情來開黃腔的龍也依舊是很可愛(雖然我聽不懂)


中丸出來後一直敲門
但是KOKI就是不回應他
中丸是表演從手中變出很多硬幣
但因為表情太醜反而很好笑

可能是11日那天看到硬幣的魔術
就覺得中丸好厲害
13日那天反而就覺得還好

(11日的內容)
阿卡綁著馬尾斜帶著卡車帽一出場就用力敲門然後開門
就這樣持續N次之後
本還很帥氣的他自己笑場了
KOKI早就偷笑很久了
就好像要看阿卡自己一個人要玩多久的感覺
他要把點火的短小棒子變成魔術用的黑色棒子
往空中一拋...沒接到
沒接到棒子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13日的內容)
阿卡一出場用外國腔說他是麥可傑克森(整場都是洋腔洋調的日文)
然後不斷的用麥可的叫聲來說話
講兩句話就要"啊嗚~"的叫一聲
他在將棒子點火後狂跟KOKI聊天
發現火快燒完了就拜託它再燒久一點
結果還時很無情的給熄滅
他的表情就很無奈的把棒子往上拋
這次成功的有接住!
然後就說他要去準備DON'T U EVER STOP了

根據亞倫的說法
12日那天他開黃腔到一整個很OVER
13日這天開的黃腔比較收斂一點

 

DON'T U EVER STOP

11日那天阿卡換衣服來不及唱
是KOKI幫他唱的
KOKI還跑進去把他拉出來
13日那天他就來的及唱了
但整首歌都會聽到他在"啊嗚~"的叫
也狂跳麥可的招牌姿勢(向上跳著地後要掂起腳尖)
他真的玩了整首歌 

 安可

這個位置真的很好!(安可的時候)
感覺比在11日在4列的時候離生人更近
剛剛好跟推車的高度一樣高!

阿卡13日這天整場都戴著墨鏡
但是安可的時候到我們那一區時
他笑了~!(雖然到我們這邊之前已經把所有的簽名板丟光了)
對著我們比YA
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卡咩過來的時候
只有一個念頭:喔~!是小公主的卡咩耶!
為什麼我對卡咩一點特別的記憶都沒有?

龍也經過我們之前就一直在弄他的耳機
到我們前面時
他低下頭兩隻手剛好把他的臉完全檔住
那個當下很想狠狠的從他頭上巴下去
2場都沒有看到正面的龍也
偏偏他13日那天的髮型特別可愛

中丸...我還是覺得他本人很尷尬!

KOKI...笑起來很可愛
但迷濛表情很欠揍

田口...請看卡拉的詳述(這就是在強迫卡拉要寫REPO)

 

13日千秋場的第二次安可
卡咩田口中丸KOKI是最先走出來的
好像是說才4個人不是KT
然後已經脫掉上衣的龍也才慢慢走出來
大家呼喚著JIN~JIN~JIN~
阿卡是臭著一張臉千百個不願意的走出來

090811-2.jpg
散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