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開唱的會場外並沒有任何的裝飾品                        (附上圖片)

看了飯的REPO才知道那幾天是日本的掃墓節

這樣我就可以理解為何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了

 090815 koichi con.png

 

舞台設計很日本風格

 

綠色的背景光

 

前面有很日式花紋而且高低不一的六個透著紅光的方柱

 

舞台只有主舞台跟延伸到BE區前的花道

 

之後才知道的移動式空中吊籠

 

還有跟04年一樣的移動式超大螢幕

 

090815 koichi con-2.png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不敢偷拍光一的控
因為太多工作人員在附近走動(比KT的更多)
反正你們就自行想像吧XD

 

在開場的前5分鐘就開始重複著呼喊:光ちゃん~啪啪(拍手聲)

 

第一首就唱新歌 妖~あやかし

 

唱完3首歌之後就是打招呼時間了

 

沒有意外的真的打招呼好久一段時間

 

途中還有飯大喊"太長了~"

 

那時候真的會很希望剛可以出現來阻止他!!

 

但被飯吐槽時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balloon_85.gif 

 

 

 

我最喜歡他要自彈自唱MY WISH的開場

 

 

MA幫他把吉他跟麥克風架搬過來時

 

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光一就開始搞笑了

 

第一次把麥克風架調到超低

 

就像要準備出場那樣往很後面站

 

跑到麥克風架前發現太矮

 

然後彎下腰來唱歌

 

才說:好像太矮了(應該是這樣說吧)

 090815 koichi con-3.png

 

又把麥克風架調的超高

 

再來一次的退後準備出場

 

跑到麥克風架前發現太高

 

就不斷的向上跳 (那個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balloon_85.gif

 

才說:太高了(應該是這樣啦)

 

後來就把麥克風架調整到剛好的位置

 

但是他把麥克風對著大家

 

再來一次的退後準備出場

 

 跑到麥克風架前發現位置不對

 

 

馬上跑到麥克風前

 

背對著大家還搖屁股

 

 

唱完MY WISH之後

 

光一才剛好把麥克風從麥克風架拿下來準備說話時

 

 

工作人員馬上把他身上的吉他拿走

 

 

真的是唱完歌就立刻來拿

 

所以光一的表情是先愣一下

 

然後一臉很認真的彎了90度的腰 

 

就像是在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立刻來拿走他的吉他一樣 (哈~)

 

唉呦~那個表情也太可愛了吧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

 

 

 

 

Falling -2009- 這首歌的燈光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搭配著燈光效果一起表演的感覺真的很好看

 

 

 

NO MORE時也很好笑

 

所有的舞者都帶著魚的頭罩

 

最好笑的是在唱完歌

 

所有的舞者排排站時

 

光一要說話時剛好拍到在他左後方的MA(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一臉很正經又比直的站在那邊

 

那個表情真的太爆笑了

 

每次鏡頭掃過他大家都一陣狂笑

 

 

我真的忘了是哪首歌

 

他乘坐著移動式的空中吊籠從主舞台往A區方向過去

 

不過只到音控的前面幾排前而已

 

這算是我跟光一最近的距離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位置不錯!

 

 

安可也是唱 妖~あやかし

 

然後他就謝謝大家下舞台了

 

不過第二次還是有被大家呼喊出來

 

但是他說他沒有準備 (其實他說了很長一段,但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以上

 

光一 SOLO控的曲目:按我

 

希望下次他再開SOLO控的時候

我可以完全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