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可愛喔

 

是誰跟我說"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了"

 

小手的"可愛"明明就回來了!

 

就像"正咩西給"一樣回來了啊!!

 

可是我看完之後

 

擔心的竟然是…

 

PV的SHOP照我到底會拜多少?

 

而且那時候沒人要去日本啊!!!

 

小敏~你去吧(!?)

 

テゴマスの コンサートへ 行ければ 買ってください! (我到底有沒有寫對啊?)

 

嗯…

 

小敏~如果我發瘋的話

 

請跟我一起去看テゴマスの コンサート吧!!!<------------------這傢伙心裡到底有沒有光一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