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因為馬麻說太陽公公有出來上班!
而且,馬麻還特地把我的床床搬到可以曬到太陽的地方讓我曬太陽睡搞搞喔!
中午,蕭姨就說:現在先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往九族出發賞櫻去。
我、馬麻、帢公、帢嬤、蕭姨、小姨還有7先生一起去麥當當吃炸雞!
可是,馬麻很小氣!他說:這是辣的!所以你不能吃喔!
害我盯著馬麻手中的炸雞口水一直流
最後我受不了了!我輕輕的叫了馬麻幾聲!
沒想到卻被人家發現馬麻把我帶進去麥當當!


---------------------------------------帢帢的隱形分格線--------------------------------------
吃完午餐後,我、馬麻、帢公和帢嬤開一台車
蕭姨、小姨還有7先生開一台車,總共兩台車車一起出發去九族!
在半路上停紅燈的時候,7先生突然把麻薯傳給馬麻
是從他們的車車傳到我們的車車裡面喔!
後來,我向後面車車的蕭姨招手!
蕭姨也在後面的車車裡面叫我!
感覺好好玩喔!我還常常回頭看看蕭姨!
---------------------------------------帢帢的隱形分格線--------------------------------------
後來我們到了九族了!我背著背包裡面裝著點心的小背包興奮的跳下車!
我們一進去就先去坐火車喔!
吹著涼涼的風坐在開的很慢的火車裡感覺好舒服喔(尤其是坐在麻馬的腿上!)
       
後來我們去看很多衣服都穿一樣的人在跳舞!
馬麻說:那是穿著日本舞衣的日本人。
他們的動作好整齊!不過,鼓聲好大聲(小帢真的不喜歡咚咚咚的鼓聲)

後來我們就去坐空中纜車往山頂出發去!
空中纜車出發時,馬麻和帢嬤同時往纜車的中間坐!
沒想到馬麻和帢嬤的動作一模一樣!結果大家都笑出來了
馬麻和帢嬤都邊笑邊說:為了要平衡啊!
纜車快到山頂時,馬麻還說:總覺得撘空中纜車屁屁養養的!
帢嬤就說:跟我一樣是腳踏實地型的!
小帢也是一搭上空中纜車就腿軟(因為我有懼高症啦!)
而且,原本看起來很巨大的大樹從纜車裡面一看都變的小小的!
感覺好恐怖喔!我都窩在帢公的旁邊偷偷的看外面
---------------------------------------帢帢的隱形分格線--------------------------------------
下纜車之後,天空暗下來了,因為太陽公公下班了!
我們就在很暗很暗的路上面邊散步邊賞櫻花還一邊拍照喔!
天氣變得更冷了,馬麻還幫我穿上我帥氣的夾克
   
              
晚上路真的好暗喔!小姨又不時的在後面出怪聲音
害我好害怕喔!都不敢離馬麻太遠!
到了半路我們聽到有音樂的聲音,所以走過去看
原來是 " 光 ” 在表演,燈光會跟著音樂變來變去的
有時亮亮的、有時暗暗的,有時燈光還會跑的很快!
不過,我看不懂!是馬麻告訴我的!
     
晚上7點多我們才離開九族文化村。
我在回家的路上有吃點心才睡覺喔!
9點多才去吃 " 薑母鴨 "
10點多又吃了甜甜的芋圓!
     
昨天一整天真的好好玩喔!下次我還要跟馬麻他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