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路後腳都很沒力氣

每天要上班時

我都會站在樓梯口盯著馬麻看

馬麻就會很順從的過來抱著我下樓

 

小ni:那不是順從!!那個叫做貼心啦!

 

連要跳上椅子跟帢公撒嬌都跳不上去

走路都很不舒服…

所以可以不要動我就不動!

馬麻說我走路跛腳跛腳的樣子太奇怪了

所以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我最討厭去看醫生了

每次都要打針…好痛喔 (眼淚)

 

--------------------------------------------------------------------------------

馬麻:醫生,我家小帢後腿好像很無力…走路怪怪的!

醫生:(仔細的摸摸我的後腿之後)他這個是關節退化喔!
   他幾歲了?

小帢:(我7歲多了!)

馬麻:他7歲多了...?

醫生:嗯!才7歲多...這樣退化的情形太快了喔!
   一般來說,應該是在9、10歲才會開始退化

馬麻:(驚)這跟他不常運動有關係嗎?

醫生:沒什麼關係!這跟體質有關係!
   我們先打針吃藥看看情形會不會改善!
   基本上應該會有改善!

 

--------------------------------------------------------------------------------

 

嗚~~所以我又打針了...

而且現再變成一天要吃3次的藥

我不要吃藥啦~~~(張)

不管啦~人家就是不要吃藥啦~~~~(張很大)

 

小ni:(無視)......小帢~時間到了要吃藥囉!

 

 

----------------------------------------------------------------------

挖勒...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年紀輕輕就"關節退化"

而且他那個關節退化藥味道很香很濃郁

味道濃郁到我想吐…

所以到底是喂他吃藥的我辛苦還是抵死不吃藥的他辛苦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