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碗說的一句話...

 

讓我的動力全開!!

 

"你趕快把執事KOYASHIGE畫出來,我就把少爺與執事寫出來!"<------我沒幫你挖坑喔XD

 

噢~親愛的小碗

 

為了不辜負你的期待

 

特地畫了兩種版本給你

 

 

 

小碗:哪有人牽著手一起工作的啊~太閃了

 

小NI:這樣比較高調啊!

 

小碗:好高好高!比手越高了<---------一定要拿這個來比較嗎?

 

 

 

 

 

小碗說...太閃了

 

 

 

所以...

 

 

 

請帶著墨鏡

 

 

 

最好是用黑色奇異筆塗上去的墨鏡<--------------------這樣還看的到我頭給你!

 

 

 

請斟酌的...食用(?)

 

 

 

 

 

090214 執事KS - 1.JPG

 (我被FINE BOY裡拿著酒杯之很帥氣的西給的髮色給騙了...原來西給不是黑髮!!)

 

 

 

 

 

 

順便....

 

 

送上另一張

 

 

看起來很可口(?)

 

 

不!是很放鬆...

 

 

嗯...應該說表面上很溫柔

 

 

內心正在想著待會怎麼享用西給的....

 

 

小山沐浴照

 

 

 

 

 

 

 

 20081109小山.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