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阿姨們~我真的有小蜜蜂裝喔!!

馬麻說要帶我去買小綠綠恐龍裝...
為什麼不買帥氣一點的?
為什麼我一定要裝成恐龍?

小ni:你有看過像你那麼可愛的的恐龍嗎?
小帢:.....我沒看過恐龍!!

 

就是在偷看你

這樣算不算是半屏山?

我的翅膀是黑色的喔!

馬麻~你拍完了沒?我好想睡覺喔....

我真的要睡了喔~

小帢:ZZZZZ.....

這是去參加帢公的校友會的寫真集
後面那個搶鏡頭的是我的小姨!

怎樣~我很可愛吧!!
小姨!你不要一直來搶鏡頭啦(推)

雖然我的臉很圓!但是我很瘦喔!!
你看我的腳腳有多苗條!!
ˇˇˇˇ有圖為証ˇˇˇˇˇ
 

 

小ni:你看你穿小蜜蜂裝多可愛啊!所以你可以期待一下小綠綠恐龍裝啊!!
小帢:好吧...(委屈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