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咬了

今天跟往常一樣7點40幾分就跟著馬麻一起去工作
一樣很興奮的就往外衝
沒1分鐘馬麻就出來叫我回家吃飯
就再回到家門口的時候...
隔壁的狗就衝過來咬我
馬麻把那隻狗撥開牠還要再來咬我第二次
馬麻就邊尖叫邊把牠甩開
隔壁的老闆才趕快的把狗叫回去綁起來
我就很害怕的跑回家裡
馬麻看到我一臉驚恐就把我抱起來"秀秀"
然後馬麻就很生氣的跑到隔壁去

(馬麻跟隔壁的老闆都是用台語對話喔!)

馬麻:你們家的狗為什麼不綁起來?
隔壁:啊~你家的狗為什麼不綁?
馬麻:你家的狗跑來我家咬我家的狗耶!
隔壁:你這個女孩子怎麼那麼兇!
馬麻:我兇不兇關你什麼事
   而且是你家的狗跑來我家門口咬我家的狗餒!
   為什麼不綁把牠起來?
隔壁:不能放牠出去大小便嗎?
   難道要讓牠大小便在我家門口啊!
(不可以在自家大小便!那在別人家大小便就可以喔!)
馬麻:我家的狗不會咬人!你為什麼不會教你家的狗不要咬人?
   受傷了我是可以去告你的!
隔壁:妳去啊!我不想跟你說
馬麻:你心虛喔!
隔壁:不然看要賠多少你說啊!你出個價啊!
馬麻:我養了他6年!萬一受傷了你賠的起嗎?
隔壁:你這個女孩子怎麼那麼兇!
馬麻:我兇不兇關你什麼事
   而且是你家的狗跑來我家門口咬我家的狗餒!
   為什麼不會教他不要咬人?
(隔壁的老闆就轉身往更深屋內走
馬麻:欸!你家的狗咬我家的狗餒!
隔壁:你什麼身份來跟我說話
   叫你爸爸來跟我說!
馬麻:欸!你家的狗咬我家的狗餒!(什麼叫做我是什麼身份!
隔壁:有受傷嗎?
馬麻:有受傷我還在站在這裡嗎?(有受傷我早就帶牠去醫院了)
隔壁:那死了再來跟我說

然後他就進去一個房間!不願意再跟馬麻說話!!

--------------------------------------------------------------------------------------------------------------

什麼叫做死了再說!這句話會不會太過份了!!
而且什麼叫做"你是什麼身份來我說話"
我當然是以一個捍衛寶貝寵物權益的主人的身份來跟你說話的啊!
難道你家的狗來到別人家門口咬他人的狗,你這個做主人的不用來道歉嗎?

而且,狗狗沒教好而亂咬人
這是身為主人的錯耶!!
你放任他隨地大小便而不幫牠清理!!
這要是製造社區髒亂! 
既然你要養牠了!你當然得負起責任來清理牠的大小便啊!
怎麼可以以"只要不是在自家門口大小便去哪都可以"的心態
這樣也太過於沒水準了吧!!

而且我登門去找你只是想要一個道歉!難道不行嗎?
一句道歉的話就可以化解這個(你家的狗跑來我家門口咬我家的狗)事情
沒想到隔壁的老闆看我是小孩子好欺負!
以為他比我兇就可以把我給嚇跑!
這攸關我家寶貝帢帢的權益我怎麼可能會被嚇跑!
更何況是他錯在先!不道歉反而跟我嗆聲!
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這就是跑來我家門口咬帢帢的狗!


這是牠所被飼養的環境


有人要我公佈隔壁老闆的照片!
我覺得做人沒有必要這樣!!
所以我只公佈他家狗狗的照片!!
反正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是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