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碗以"淳好媚惑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聳動(?)的狀態引誘我

於是小碗在MSN上面不段的換圖給我看

   --->    --->   ---> 
(圖片從小碗家偷來的XD)

淳這個動作好萌啊 ---> 龍也好美好可口呀 ---> 超想撲倒赤西仁啊 ---> 為了讓我冷靜用的

吼~小碗...KOKI 的確讓我冷靜下來了!!

也因為這樣我特地還去下載 " DON'T U EVER STOP "

這首PV裡的赤西仁........好美好帥好可口喔

小秘書也特地跟我說:我們一起行動吧XD




是的...我行動了!!!





但...不是撲倒他XDD








請大家不吝嗇的批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