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自:馬麻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沒有女朋友

媽:誰叫你膽小 (竊笑)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喜歡 (因為說不喜歡會被轟出房門)

媽:你現在可以滾出房間了 (怒)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每天都可以吃到飽 (口水)

媽:我可是每天都有給你東西吃啊
帢:可是我想有吃不完的點心啊




Q4.看到生人的感覺怎樣?讚嗎?
生人 ! 我每天都在看耶~

媽:是我嗎 ? 唉呀~你這孩子真是可愛 ^///^
帢:因為你都會給我點心咩
媽:口去~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愛慕的人....改成愛慕的食物--->我會馬上衝過去咬住

媽:沒人說可以亂改題目
帢:可是我沒有愛慕的人啊 ! 只有愛慕的食物咩 (委屈)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家裡的點心  因為很好吃(心)

帢:給我吃啦 ~ 我要用水汪汪淚眼攻勢喔
媽:這招用太多次無效了啦 (攤手)





Q7.說出點你名人的三個優點。
....沒有

媽:喂!好歹我養你那麼多年…

( 5分鐘後 ) ....還是沒有啊 ! ! 好痛 ! <---------被馬麻扁




Q8.寫出自己怪癖至少一~三個。
我最喜歡把早晚餐給弄滿地來引起馬麻的注意
然後再慢慢的撿起來吃

媽:把你這個莫名奇妙的怪癖給我改掉(怒)





Q9.如果你要告白,你會選擇什麼方式跟他(她)說&怎麼說?
汪~ 嘿嘿嘿 (然後舔舔對方的臉)

媽:誰聽的懂啊~還有不要舔我 ! 你娘我會過敏





Q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奇怪的人

媽:喂 !
帢:是真的嘛!你最近都會看著電腦傻笑咩
媽:.......................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30歲 ?!  馬麻不給我點心吃

媽:喂 ! 你每天都在吃吧 !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心) 因為有點心可以吃

媽:所以你的重點是 " 點心 " 囉 (默默的決定不給你點心了)
帢:不要默默的把點心收起來啦~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馬上。你有聽說過狗的記憶力很好的嗎?

媽:有啊~還有狗狗會算數學耶
帢:那我的記憶力也很好啊 ! 我知道吃不到東西時要用"淚眼汪汪"攻勢
媽:不是跟你說這招沒用了嗎 !
帢:有用啊~阿公阿嬤都會給我吃耶





Q14.妳現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最想最想的人?
給我點心的人 !

媽:.............你有一天一定會被拐走 (擔心)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馬麻
因為她可以對著電腦臉紅傻笑


媽:吼~不要隨便把我灑花時況講出來 (怒)





Q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高興的奔跑時,摔到水溝裡面

媽:那是糗事.......
帢:那...亂尿尿被打
媽:那是蠢事 ! ! (搖頭)






Q17.目前有沒有心儀的人?
給我點心的人

媽:吼~你真的有一天會被拐走啦.........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吃點心
吃雞腿
吃潔牙骨

媽:怎麼都是 " 吃 " .....難道沒有別的事情可以說了嗎 ?
帢:例如...?
媽:例如說...跟馬麻撒嬌,馬麻就會幫你馬殺雞(?)啊 !
帢:這是你本來要做的事情啊
媽:............我決定都不給你點心吃了(怒)






Q19.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要幹嘛?
把櫃子裡的點心吃光(心)

媽:.....................






Q20.這輩子對不起過誰?
沒有


媽:有 ! 你最對不起你媽我 !
  老是給我四處亂尿還要我幫你收尾
帢:這本來就是你應該要做的事情咩~ 好痛喔 ! <----------被馬麻狂扁




我要點名:
我認識的人




怎樣~我帥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