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附上甜蜜小插畫》
看到某BLOG以"蹦蹦跳跳仙太郎"來圖解成慶配後                        

再加上跟小碗很認真的討論

------------------------------------------------------------------------------------

 我:我知道了!下次可以把你的小說畫成貓兔版

小碗:那就不萌啦

 我:當然啊!那會變成可愛搞笑版啊

小碗:可是最後的關鍵(?)場面很難演

 我:如果真的要畫…當然是 " 帶過 " 阿

小碗:你要挑戰自己啊!
   請至少畫脫下背心&蓋上棉被(根本就是開始和結束)

-------------------------------------------------------------------------------------

於是我決定來畫小花貓 + 小兔子的故事


故事內容:
小碗的小說

演出腳色:
西給是大眼小白兔
小山是小眼小花貓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