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朋友的網誌
我才發現
我的想法和個性
還停留在園地
沒有成長
-----------------------
那天
聽著朋友的夢想
我才發覺
我作了許多無奈的決定
夢想也因此離我遠去
-----------------------
偶而會想逃離這一切
卻發現
父母已經老了
所以我改為"接受"
雖然很無奈
卻可以擁有很穩定的經濟收入
-----------------------
我是個會鑽牛角尖
不太想對人了解太深
不想做出沒有把握的事情
沒有付出努力卻幻想成功就在前方
不知道未來如何走下去的人
-----------------------
羨慕大雄有多啦A夢
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好想擁有時光機
想回到幼稚園時期
改變自己的人生
-----------------------
卡通、漫畫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