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中準時起床,看看窗外的天空有少許的雲也有舒服的陽光!

三個女生東摸摸西摸摸的打點行李也快7點囉

原本想說們們會是最晚下去的!沒想到...他們班男生比我們女生還會摸

8點我們在飯店享用早餐後,前往碼頭搭快艇去
吉貝島

我們到達吉貝島後搭乘租來的機車前往今晚所住的
西坎山民宿

這次我們住在海岸邊喔!放好行李,我們跟著領隊騎程機車環島去囉

吉貝島真的很美 ~ 騎著機車吹著舒服的海風、享受許久不見的陽光...感覺好愜意喔 ^_^

11點多,我們用完餐回民宿換好衣服就往海上樂園前進囉

我們首先先嘗試香蕉船,我們不是在淺攤讓教練甩尾翻船而是在海很深的地方要轉彎時就翻船囉,

靠著教練把我們一個一個拉上船之後才慢慢駛回岸邊(這裡有一個人自己還掉下香蕉船害我們笑到不行)

拖曳圈、鴛鴦飛船都不錯玩(但是不刺激!)

水上摩托車讓教練載著我們,一路上水花四濺我根本沒辦法張開眼睛還一直撞到教練(很痛)

浮潛時,他沒有呼吸管讓我很不適應還因此被海水嗆到,到爬不上船

男生們把我拉上船時我還滑倒,也因此膝蓋有擦傷還流血了哩!

之後回到岸邊梢作休息,男生們去租球打起海灘躲避球

剛開始我們女生有加入戰局...不過被打到超痛的啦!

第2場時我們就不加入反而站在一旁,吹著海風看著精采的躲避球賽(這次輸的要被丟下水喔)

戰績出爐時海風也將我的衣服都吹乾了,輸的一方真的被贏的一方一個一個的丟到海中

沒想到他們玩High嚕 ~ 也把我拖去丟到海中!本來想說他們玩累了再旁邊休息時,我要去報一箭之仇

沒想到又被再次的丟下海中(=﹏=)

5點多我們跟同學們一起去街上逛逛街買買紀念品,吃當地才有的貝殼冰(貝殼當碗來使用的挫冰)

還買了空瓶子去沙灘裝貝殼沙撿小貝殼當作紀念品

晚上我們在民宿享用BBQ、放沖天砲

更晚一點,我們玩抓鬼遊戲輸的要被抹木炭,我還輸了1次...同學幫我畫了一邊黑色的腮紅

數點數遊戲時,男生改喝酒、女生可以選擇畫臉,

有人喝了第一杯後就茫嚕,還把數字算錯在被罰喝一杯

我也輸了一次,這次兩邊都有黑色的腮紅囉(感覺還滿妙的)

最後一把是蓉蓉輸了,他被畫了一個大家笑到翻的大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