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蓉說:6點要撘遊覽車,然後再去接勤益電子科的同學

所以我就約小敏來我家過夜,這樣小敏就不用4點多就起床嚕

這天 天氣陰陰的還飄著小雨

我5點鍾準時起床把自己打理好,
6點帶著自己的行李出發往勤益科大去囉

快7點同學們也都到齊囉,我們正式出發往嘉義布袋港搭船去澎湖囉

路上,領隊要我們倆自我介紹一下
 由我來介紹我們倆
(雖然我是個很害羞的人)

可是今天小敏特別的害羞 ~ 不過,真的不熟所以也沒有跟他們一起HIGH

一路上,同學們把遊覽車當KTV唱個不停,當他們唱到五月天的歌時…

突然好想叫卡拉來唱喔(因為卡拉唱的比較好聽!)

我們還跟他們合唱了一首 " 屋頂 "(他們班的歌王唱歌真是不錯聽啊)

9點多,我們到達嘉義的布袋港準備通關搭船去囉(這可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喔!)

船上搖搖晃晃的 ~ 我差點就吐了!好在有
綠油精救了我一命,讓我免於吐胃酸之苦啊 

到了菊島澎湖 下船時總覺得路搖搖晃晃的,連到飯店時也在暈就好像我還在搭船一樣!

下午我們到海洋牧場去釣海鱺,牧場的主人說:釣到的魚就送給你們!

那群男生們就狂釣,可惜還是沒有收獲,不過有一次差一點點就成功了ㄝ!

我也有去釣喔 ~ 不過被捲線器打到手快烏青了,我就放棄囉!

之後我們回到馬公市區觀光導覽順便吃晚餐

晚上,重頭戲來囉 ~ 我們去欣賞
一年一度的國際海上花火節

煙火真的很漂亮,有愛心、笑臉、星星、扇型、螢火蟲…等的圖案真的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