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我拖著感冒的身體去醫院看爺爺
可是,爺爺已經沒有意識了...
看著心電圖從113一直降到106...
我因為感冒而到旁邊休息
突然,妹妹告訴我:爺爺的心跳只剩下90幾!
我嚇到了,趕快到爺爺的身邊
不到半個小時爺爺的心跳從86降到19時
醫生和護士都來了
醫生宣布:下午2點03分陳老先生逝世了(那一瞬間眼淚的掉下來了)
哭看著護士將爺爺的氧氣罩拿掉,把胃管拔掉...
哭看著殯葬業著位爺爺蓋上一塊黃色的布,再把屍袋給拉上...送到太平間
我們在太平間為爺爺助念法號
可是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的我...被把拔趕回家了
我很難過也很遺憾不能陪著爺爺到最後一刻...

我最愛的爺爺因為肺癌離開了我們
不過,爺爺他走的很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