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9點要去做"斷層掃描"來確定病因,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可是姑姑卻打電話來說:爺爺腦中風了!
我想也許是因為意識已經不是很清楚的爺爺,可能因為太過於害怕血壓升高...就引發腦中風了
那天,爸媽下午很早就過去了解情形
4點多時,大姊也趕回家接大伯去醫院
5點多時,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你爺爺的情況非常的不樂觀。
那一瞬間我慌了~急著問我可以過去嗎? 答案則是"不行"

星期三晚上我到醫院去看爺爺時,看護小姐告訴我說:他的右半部都沒知覺,也不會動
我很難過的輕輕的按摩著、握著爺爺的手,
想起以前,爺爺會握著我的手,教我如何畫畫
對那時的我來說,爺爺的手是一雙會施展魔法的手
爺爺可以將一張空白毫無內容的圖畫紙變成一幅幅各式各樣美麗又活潑的畫作
我最喜歡在爺爺教其他小朋友畫畫時黏在他身邊,偷偷學習爺爺的技巧 ^v^

可是,現在爺爺很虛弱,眼神很空洞、無神,也不認得你...
看了我就好難過...差點就在爺爺的面前哭出來了
但是,我不能哭~因為我怕這樣爺爺會很難過、也會很擔心
所以我就硬ㄍ一ㄥ著不哭

離開中國醫藥學院後,到澄親醫院去看外公
外公說:斷層掃描很恐怖!他用走的進去,躺著回來!
 "斷層掃描"躺在一個儀器裡面不能亂動,在裡面作掃描的檢查
 裡面不會很暗,一開始會有"叩..叩..叩..."小小聲的聲音
 後來會有"框啷...框啷..."如地震一般的聲音,很恐怖!
那時我就在想,難道爺爺是因為心理建設不夠
所以才會怕到血壓突然上升,引起腦中風!

今天早上聽大姊說:醫生是說,那是腫瘤引起的!
可是,我們都覺得醫生是怕會有醫療糾紛,所以才會這樣告訴我們家屬
等會要去看爺爺了~希望今天他的情況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